盛大入主新浪——中国互联网风云动


以及下面几篇:
娱乐至死的陈氏盛大帝国

互联网进入成熟期?且慢

上头有令 一文说“上头”不让报道新浪在美国因涉嫌发布虚假消息引导股民被起诉的消息

有趣啊有趣……另外,许多人又在痛骂“博客中国”了,一是它们继续转载别人文章不给署名和出处;一是在嘲笑它们不遗余力地做自己最大投资人——盛大——的吹鼓手,摇旗呐喊欢天喜地。嗯,其实我在写“笑批方和博客中国”系列文章的时候已经知道这点了,所以我在文中曾质问:当“博客”们的文章和盛大发生利益冲突的时候,他们还能享有多大的言论自由?拭目以待吧。

21日上午继续Update:

盛大入主新浪可能带来的积极方面分析
新浪新闻超市与盛大互动娱乐帝国
《竞报》:恶意收购 盛大收购新浪是个坏消息
陈天桥“下山” 网络英雄榜或重排座次
第一财经日报:盛大陈天桥图谋新浪暗渡陈仓:本文中透露,方兴东(陈天桥的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陈已会晤盖茨和孙正义,相信于xbox及iptv方向有更大动作……赞啊……

,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