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订阅KGB的网志


水木的KGB,是个牛人。对于他过人的精力、旺盛的斗志,但凡bbs上看过他灌水的人想必都印象深刻。而所谓灌水,往往也是动辄洋洋千言,引经据典。他写起BLOG来也很吓人,我每每阅读之,首先就想:他怎么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读书和写作——这还不包括他的其他活动。此外从他以前的日志里发现,此人除政治历史军事社会科学外,写字画画儿也拿手,KUSO的功夫也蛮高。

此君现在哈佛念博士,专攻政治方面,是以其网志常被某些人判为“敏感话题”。 他采取的对策是国内国外遍地开花,同步更新多个blog——全盛期似乎有七、八个。这种事情外国人大约不好理解,中国阶级兄弟就很容易体会。但昨天他开始用feedburner的服务提供固定的rss订阅,这对他的“死忠K粉”们是个好消息。订阅地址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jeune

读KGB的网志,开卷有益!向KGB同志学习,为人类创造精神财富!


《“推荐订阅KGB的网志”》 有 6 条评论

  1. 啊真抱歉,我查看了一下,是那个rss链接地址有误。现在再试试?

  2. 你和KGB的Blog我都在bloglines上订阅了,你的订阅数有82,KGB遍地开花的blog我都一网打尽,啧啧。早期在水木上的文章我最为喜欢。

  3. 谢谢高贵的兔子:) 现在生活比较忙碌,blog也写少了,不过会一直坚持的。

  4. 呵呵,从你的blog受益良多,我这个王牌潜水员倒是要说谢谢的。
    写博的人有时并不非常清楚自己的博客被关注的程度。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