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清华BBS转为“校内交流平台”一周年


又是一年“三·一六”。水木社区的web和telnet进站都分别更换了画面,以资纪念。

水木社区web进站画面

水木社区telnet进站画面

站内许多版面都在讨论和回忆一年之前发生的事情,今天的十大热门话题中的前三名都是关于此事的内容。现在水木社区的在线人数约15000人,而“校内交流平台”在线人数约3500人。让许多老水木网友们“我泪长流”的“管理”,换来了“和谐”的校内平台(其实现在也已经重新对校外IP开放,不过它却已经被网友们斥为“伪站”而不屑再去),却在多少人心中留下了阴影。在历史上写下的这微不足道的一笔,是非曲直将来自有分晓。

所谓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这首《吉祥三宝·水木周年祭》真让人捧腹。 或许不了解这件事情始末的人,会不解其中三味,那么看看我曾记录下的有关历史片断吧:

水木BBS暂时限制校外IP访问了

水木垂死 之 十年生死两茫茫

水木垂死 之 明天会怎样?

清华学生自发集会·纪念SMTH BBS(现场照片集)

水木清华bbs53个版面进版画面截图

水木清华bbs站内掀起学习、引用毛主席语录热潮

为了水木清华bbs而下跪的学生

凤凰卫视昨日报道引用本blog内容

天下无水木

让我最后为你心痛一次,我的水木清华 BBS

“水木社区”今天开始全面“公开测试”!

,

《 “水木清华BBS转为“校内交流平台”一周年” 》 有 5 条评论

  1. 链接好象不好用
    一年前发生的事情现在有多少人记得?刚才看航拍图片,多数房子就是四四方方一盒状物,我们就生活在其中,里面的人内心再怎样翻天覆地,在房子外面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对一年前那次事情的感觉与此类似。

  2. missississi,哪些链接不好用?我这里一切都正常呢。
    虽然房子外面看不出来,但公道在人心啊。

  3. movieworm :
    我第一个留言链了自己的那篇文章,好象打不开,所以自己复制过来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