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今天开始全面“公开测试”!


“若你在年轻时上过水木,它会一生跟随着你,如一场浮动的盛宴。”
——SF@smth Farewell,SF(Science Fiction,科幻版)

5月12日newsmth bbs全面公开测试!

发信人: ai (xiao·ai|2005.4.23幸福的被爱), 信区: sysop
标 题: 水木社区开始公开测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12 15:08:10 2005), 站内

水木社区进入公开测试阶段,请大家发现有什么问题,在这里反映,谢谢大家:)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36.72.*]

5月12日,newsmth.org全面公开测试!站内一片欢腾,当天晚上,在线人数已经接近6000。同一时间,已被清华大学校方接管的“bbs水木清华站”在线人数为4000多人。

自4月14日以后,newsmth.org已悄然存在,它由原来的站务组人员搭建,保留了3月16前所有的硬盘数据(但是这个新水木没有开放原来的院系版面)。今天之前,它一直采取一种“六度分隔”或者“Gmail式营销”方式在对越来越多的人开放:名义是内部测试,方式是先激活一批核心用户、版主等,然后让他们去“邀请”、“激活”他们的朋友和版面上一贯活跃的人,然后再继续滚雪球。没有被邀请和激活的ID,无法登录,也无法用GUEST浏览。

但是这里仍然一天天热闹起来,五月之后就达到了和被接管后的“bbs水木清华站”持平的在线人数:3000~4000。

今天终于全面开放了。也就是说,只要你3月16日前曾拥有过原smth bbs的账号,你已经可以直接登录新水木——水木社区了,方式包括www、telnet及telnet ssh。当然,你会发现此前你的一切用户资料、信件、blog、设置全都在,你喜欢的版面也大多数都在,内容也在,更重要的是,朋友也在!

南大小百合在海外重新盛开了,尽管原来的”水木清华bbs”逝者已矣,但仍期望新水木一路走好,给bbser们一个温暖的新家。不难想象,很快它将恢复万人在线的昔日盛况。希望它早日拿到ICP许可证,获得“合法身份”,不辜负bbser们的热血热泪热心热情。

, ,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