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清华bbs53个版面进版画面截图


update2: 暂停下载。

2008/03/17 update:曾贴过的链接早已失效,现将之传到本站,作历史文献供感兴趣者下载。

483个版面进版(html版本):

237个版面进版(png图片版本):

这是我从手头250多个版面进版画面截图中挑选出来的53个(因为到达了我在blogbus的文件空间上限了)。请你也和我一样耐心地看下去。

看看这些平日里沉浸在自己天地里的人们,如何来表达自己的伤心、失望、愤怒、抗争、希望……或许你会从中看到,水木清华bbs对于他们,对于我们,究竟意味着什么!

那些掌握生杀大权的人更应该来看看——什么是民意?什么是人民利益?什么是人心所向?

——除非,你们敢公然宣称,水木清华bbs所有版面均已被别有用心者把持……


《“水木清华bbs53个版面进版画面截图”》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