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时代阅读报告》创刊号


前日发布以来,这样一本同人创办的读物,受到了一些关注。在新浪爱问上的下载次数已经接近900。不少人为它在blog上喊了一嗓子,列举几个(也包括本刊的其他编辑和撰稿人):

魏武挥、萧秋水()、今日智识@IdeoBookTOM@好看簿Ohmymedia.info……

当然,还有不少人通过twitter、各种国内“微博”、SNS站点、论坛等方式来转载和推广了这份读物,在此一并感谢,并希望有更多人投身到读书、评书的行列中来:) 不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这份读物的质量离一本体面的杂志的标准还差很远,需要众人更多努力。一个好消息是,昨日我们的编辑团队又增一名新成员,一位来自香港大学的博士生。

补充三则信息:

1. 《数字时代阅读报告》创刊号在“百度文库”的下载地址:http://wenku.baidu.com/view/de521d649b6648d7c1c74687.html

2.我们在豆瓣的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newmedia/

3.推荐另一份刚发布第一期的电子刊物《北大新媒体评论》。

,

《“关于《数字时代阅读报告》创刊号”》 有 2 条评论

  1. 可是那里下载还需要注册百度账号,这个比较烦心。以后各期,也还是以新浪作为主要下载地址吧。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