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Google搜索改版了


今天通过Firefox的搜索工具栏使用Google.com查找资料时,出来的页面让我眼前一亮:Google搜索界面改版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1. 最上方的搜索框字体变大了,更为清晰醒目。2.在左侧出现了新的功能面板,点击“More”后会浮现从新闻、图片、视频到购物、图书、Blog、更新、讨论等不同选择,整合从媒体内容到用户社会化生产内容的所有信息;点击“More search tools”后可以看到此前出现在“高级搜索”界面上的多种选项。3.Google首页上及其他页面上的Logo发生了变化,六个著名字母的颜色变淡,阴影消失,去掉tm字样,看起来更加简洁清爽了。

原来,Google宣布从今天(5月6日)开始启用被称为UI Jazz的全新的Google搜索界面。刚看了看google.com.hk上的中文界面,同样也出现了这些变化,不同之处在于首页Logo还没改,仍然有“谷歌”二字。


《“新界面:Google搜索改版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