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Oh My Media


日前有朋友问我,那个ohmymedia也是你做的吗?

我这才看到这“另一个Oh My Media”。

从它的“关于”页面,我得知:这是一个有七、八名成员的群体Blog,其主旨在于“记录媒体对于突发事件的报道,以及对异常情况的处理(更需要智慧)。事件发生地点关注于国内,但是媒体的选择是全球。主要是报纸、杂志、网站与电视画面”。

——看来,这是一个媒体观察和媒体批评类别的站点,目前保持了旺盛的更新频率。如今,一面是越收越紧的互联网管控制度,一面是犬儒和娱乐至上的社会风气,能够有激情、有韧性地写Blog,而且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坚持它,真的相当不容易。微博和SNS的世界当然精彩,但相对而言更加深入全面、更加“一砖一瓦”“日拱一卒”的Blog仍然有其魅力。

希望这“另一个Oh My Media”坚持下去。一是自身的坚持,二是要“注意安全”。


《“另一个Oh My Media”》 有 3 条评论

  1. 哈哈、

    我是鬼怪式的fans

    高中生一枚~

    特地从info跑到com来看滴~

  2. […] 近 日,Maomy也在com上发出一篇文章《另 一个OhMyMedia》,面对我们这个创意剽窃者,他没有一丝责备,反而表扬我们精神可嘉,并鼓励继续保持下去。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