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有些人可以拥有,有些人一生只能仰望。”

——在安徽芜湖出差,街头偶见巨幅房地产广告。

是应该赞美广告语坦白勇敢地揭去皇帝新衣直击残酷真相,还是应该感叹它对社会分层和收入差异的赤裸裸的强调?

又或者,是我想得太复杂,人家只是在说,诺,就这几栋楼,要买赶紧,买了的就要拥有了,没买着的您就路过时天天仰望一下高楼吧。


《 “有些人” 》 有 3 条评论

  1. Loves your website, myself too dumb to write anything brilliant…. So Big Fan says hi here~~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ur work!

  2. 博主,我想请教您一件事情~

    我是大四即将毕业的新闻系学生。我刚申请了英国4个学校的研究生,都拿到了conditional offer。
    4个offer里头,我最想去的就是 BCU的 fahion promotion这个专业,但是据说这专业是新的,我很担心出来之后国内找不到工作。

    请问您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专业和这个学校的这个专业不?

    小的感激不尽!!

  3. 先恭喜你拿到众多offer。

    其次要说的是,是否能找到工作我实在不敢妄言,有关前途的事情谁敢预言。但在一切不确定性之间,不妨首先问问自己,什么专业是自己喜欢的,是自己有可能会学得很好,领先众人的。这大约是不确定性之中相对可以确定和把握的事情。

    祝好运。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