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力加强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的十点意见


1. 网络评论员的工作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 建设网络评论员队伍意义重大,还应该进一步扩大队伍,在加强力量的同时解决经济危机时期部分群众的就业问题。

3.促进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高学历、高素质化,以学士后、硕士后、博士后为招募重点,兼顾英语、法语、俄语、德语、日语等多语种人才。

4.加强在敌占区(GFW外)的工作,目的是向全球输出党和国家的价值观,教育一小撮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和一大批不明真相的外国群众,带领地球人民走向光明的未来。

5.所有网络评论员必须实名发贴,详细到姓名、单位、职务、级别。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工作,这是无上的光荣。他们理应享有这份荣誉,同时勇敢承担发言的责任。让那些敌对势力的网特看看,共产党人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尤其是做这项三个代表的工作。实名格式建议:每贴注明“某某单位网评员 某某某”。

6.实名发贴,按劳取酬,便于人民监督网络评论员的收入情况,预防腐败。

7.适当提高在敌占区工作同志的工资,由一帖五毛改为一帖五十美分(按当天中行现汇卖出价折算成人民币)。

8.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要从娃娃抓起。

9.不支持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的人,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

10.下面没有了。

,

《“关于大力加强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的十点意见”》 有 11 条评论

  1. Maomy 兄,你这是大大的政治不正确!
    『科学发展观』竟然只字未提,却对前朝江的三表念念不忘。

  2. 人肉spammer要看他网站的广告数量。一般来说,行业类的垃圾网站我都会block掉。

  3. 嗯,我有时候也蛮可怜人家的辛苦劳动的。反正我这的评论链接好像也是nofollow的。

  4. 还是您政治觉悟高!不过,科学发展观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矛盾嘛,都应该提。

  5. […] 2009年4月,我写过一篇游戏之作《关于大力加强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的十点意见》,里面写道: 5.所有网络评论员必须实名发贴,详细到姓名、单位、职务、级别。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工作,这是无上的光荣。他们理应享有这份荣誉,同时勇敢承担发言的责任。让那些敌对势力的网特看看,共产党人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尤其是做这项三个代表的工作。实名格式建议:每贴注明“某某单位网评员 某某某”。 […]

  6. 老湿,建议您就此与一些敏感部门沟通一下,了解一些外国网评工作的新动态,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