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Media 新年改版


这个周末终于得空,将OhMyMedia再度改版。简洁明快,导航清晰,兼顾功能,是这次改版的目的。欢迎新老读者对我们的新版提出意见建议。接下来将进一步整理tag、分类等内部结构。新年要有新气象:) 在可预见的未来,Ohmymedia.com将专注于媒介与传播研究,及中国传媒政策、产业与文化的观察评论,偶尔谈谈闲情风月游历八卦,以及不吐不快的时代插曲。

将改版前的OhMyMedia截图存照,以为留念:

ohmymedia20080215s

遥想OhMyMedia启动的那天,也不过是两年前,光阴似箭啊。

2008/02/18 update: 今天花时间整理了链接列表,除了友情链接外更包括一些常关注的blog站点,以及关于媒介与传播研究的国内外资源。整理后的页面在 LINK 里。 希望能对同行们有所帮助。

2008/02/20 update: 进一步简洁化,选择了blog.txt模板。


《 “Oh My Media 新年改版” 》 有 9 条评论

  1. 最近大家都新年改版啊~
    我面对着大量没有tag的文章
    实在是不想下手整理= =

  2. 啊忘了说了,挺喜欢这个版式的
    不过每篇文章下面又有related又有radom
    有点眼花

  3. 谢谢你的意见。我会再考虑考虑是否把related posts放到别的位置。你的blog模板很赞,72松的托管服务还是蛮不错的嘛。

    关于tag,不知道72松可以自己上传插件吗?强烈推荐simple tags,可以很方便地在后台直接批量添加和管理tags。

  4. 谢谢!浅色分割,指的是在侧栏里用不同的线条还是不同的颜色?太麻烦就不想改了….

  5. 2个侧栏间用相似浅色,灰色、青色,或其它.

    这样侧栏和文章间,也会有比较明显的视觉排列。
    阅读习惯、顺序会更自然。

  6. 果然新年新气象啊!真棒!即将回北京了,也把我的好好整理整理。我终于可以发表评论了,yeh!:)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