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相关文章不完全收集:links for 2007-12-25


以下文章都是最近在中文blog圈中,针对《南方周末》特稿《系统》一文以及该文被从网络上撤除的评论与转载文章。如果你还没听过这件事,请看:


《 ““系统”相关文章不完全收集:links for 2007-12-25” 》 有 15 条评论

  1. 赵二的文章,所谓观点不同,我觉得网友的回帖很容易说明问题。

    我也转了这篇文章:http://faydao.com/weblog/post/562.html
    不完全评论:http://faydao.com/weblog/post/567.html

  2. 感谢maomy同学首先转载了南周的这篇文章!

    P.S:能否修改下这篇日志,因为里面出现的关于本人的“wtsks:重点重点转载:《系统》”,其实应该是“wysls”,谢谢。呵呵。

  3. 我最早是在NGA的议事厅看见有人转的电子版(由于南方报业网站撤稿,所以基本这篇没等到门户网站挂重要位置宣传被太多人看到),好奇问一下,博主是不是也在那儿看到的呢?

  4. 不好意思,再借地方向博主请教一个问题,AMAS一年一度的Machinima评奖里有一个奖项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是“Best Off-the-Shelf Machinima”,请教“Off-the-Shelf”在此处是指什么呢?

  5. 路过一下,你问住我了……稍微搜索了一下,你问的这个奖项是“Honors best Machinima produced with a game as purchased”,大意应该是指用所购买的游戏制作的machinima?不知我的理解对否。

  6. 谢谢,我还是有些疑惑,因为machinima理论上不都是制作者们利于现成的成品游戏制作的吗?那么Off-the-Shelf在此特别作为一个奖项列出好象有点奇怪了。我对machinima的了解不太多,所以很迷惑。

    另外我发现AMAS的评奖从创办的2002年起至今奖项设置每年好象都不太一样,除了导演和编剧等主要奖项不变,每年都有一些特别的奖项出现,Best Off-the-Shelf Machinima 这一项好象是从2005年才出现,2006年也有(07年的名单我一时没找到),所以这个奖项到底和其他项目的区别在哪儿真是让人很纠结的一件事。

    再次谢谢。

  7. […] 也许我们应该参考“系统”事件给我们带来的启发——有能力者都来做wiki镜像,这样,就让墙垒得更高一些吧! 收藏本文到网摘: 标签: wiki, 维基百科, 网络资源 A.at_adv_here_5610, A.at_pow_by_5610 {font-family: Arial,Sans-Serif; font-size: 10px; font-style: normal; font-weight: normal; font-variant: normal;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990000; text-decoration: none; } A.at_adv_here_5610:hover, A.at_pow_by_5610:hover { color: #0000FF;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adtoll_see_your_ad_here = 1; adtoll_your_text = “Advertise here”; adtoll_show_powered_by = 1; […]

  8. 这里大部分文章的链接都已经不work了。

    是什么原因呢?史老板那么牛?能把这些声音都抹去?

  9. 你在国内还是国外?
    这些链接有部分被盾了,例如和菜头的博;有部分可能是整个网站都消失了,因为独立blog作者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放弃了写作和维护。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