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eb Accelerator真有那么神吗?


Google Web Accelerator真有那么神吗?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Google Web Accelerator.We have currently reached our maximum capacity of users and are actively working to increase the number of users we can support.

Google真是最成功的互联网热点制造者。这又搞出个 Web Accelerator来,尽管它的说明里称,加速效果在欧洲北美才比较明显,但是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人民很快发现,它具有一种创造者可能也始料未及的附加效果:据说一旦完成简单的下载安装,无需任何其他设置,便可以轻松带你穿越我们的“伟大火焰墙壁”(Great Fire Wall),那些被屏蔽的网站就此跳跃而出,浮现在你的屏幕上(牛人们说:qie~不就一超级代理服务器么)……

尽管我并不想去blogger.com上逛,也不想看什么花花公子或是米国主流媒体网页,但还是十分好奇地想试用一把。谁知道人家已经”reached our maximum capacity of users”了——google的一举一动,永远是那么的受人关注啊。

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功能,会给我们的“管理者”,给中国几千万网民的家长增添什么麻烦呢?我们又能使用这个功能多久呢?套用一个近日风靡两岸三地的时髦句型:Google爷爷,您回来啦!——哦,不,不,我想说的是,您就别再这么牛了吧!:D

, ,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