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第一,网游第二——美国人上网都在做什么


根据Nielsen公司的最新调查数据,美国人所有的上网时间的总和中,有22.7%的时间花在社交网站及Blog上,有10.2%投入了在线游戏,8.3%用在了Email上。

这到底意味着多少时间呢?也就是说,平均每个月,美国人用来上SNS和BLOG网站的时间总和为9.06亿小时,用来玩在线游戏的时间则是4.07亿小时(多么的浪费时间啊,真该在美国多开几个电击疗法网瘾治疗中心)。

如果把美国人所有上网时间压缩成一小时,那么各种应用所占比例如下图所示:

us-time-spent-online

美国人用手机上网的时间分布如下图:

us-mobile-time-spent

Source: Nielsen blog

,

《 “社交第一,网游第二——美国人上网都在做什么” 》 有 4 条评论

  1. 寝室的同学把所有的空余时间全用在网游上了,对我这种从来不玩网游的人来说我觉得他们那是在慢性自杀!

  2. 其实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游戏迷,不过玩着玩着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不过最近又迷上博客了 不知道我这种情况跟美国人有内有的一拼呐http://www.wu-tai-shan.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