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European University, Budapest – Summer University 2010


CEU的2010年暑期大学项目开始接受申请了。你有兴趣接受来自欧洲各国丰富多彩的思想和文化吗?有兴趣结交形形色色的各国青年吗?有兴趣去体验布达佩斯的深沉厚重的美吗?赶紧去看看下面的信息吧——尤其如果你现在就在欧洲求学的话,那就更方便参加了。

The general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February 15, 2010 (unless specified otherwise on the course web site). Applicants are encouraged to apply
online: http://www.sun.ceu.hu/03-application/howto_apply.php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courses and the application procedure are available at http://www.sun.ceu.hu/02-courses/by-title.php.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the SUN office with questions at summeru@ceu.hu .

我在2008年参加了CEU的暑期大学的课程“媒体,民主与公民社会”,收获多多,至今难忘。

,

《“Central European University, Budapest – Summer University 2010”》 有 5 条评论

  1. 博主,你好!冒昧打扰,想向博主请教一下申请出国读博的事情。
    我在国内读研,是研一的学生,对受众研究很感兴趣,目前在研究所参与城市居民媒体接触状况这方面的课题,接下来两年差不多都是从不同的角度做这个内容吧。我想去国外读这个领域的PHD,想问一下博主,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些这方面的书和相关的学术杂志?我很想深入了解这一块的内容。谢谢!

  2. 看你研究的有关课题,可能是受众研究的取向,但也可能是效果研究的取向,二者差异颇大,不妨先读几本经典的传播学或媒介研究的全面介绍性的书籍,再来明确方向。打牢了基础,怎样都不吃亏,对吧。

  3. 谢谢博主!你说的很对,我本身不是传播学专业出身,是学广告的,传播学基础没有打牢。我会努力补上这一块!谢谢指点!

  4. 博主,你好。很早就开始关注这个BLOG了。
    我已经在申请UK的大学了,准备明年读国际新闻或者是国际传播。由于我本科不是读传媒方向,因此我在弥补传媒这块的知识。你能推荐几本书给我吗?非常感谢,很期待你的回话~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