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闻:元宵节不得不折腾


传言:“各网,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相关报道,请各网站只用新华社通稿,不发图片,视频,不做深度报道,只放国内新闻区,关闭跟帖,自然滚动,博客论坛不置顶,不推荐。”

tvcc-on-fire

下图是10日凌晨左右的网易首页截屏。不久之后就变样了。元宵佳节,凌晨时分,记者、网站、有关部门,大家都在如此辛勤地工作,有的负责报道新闻,有的负责消灭新闻,真是不得不折腾。

tvcc-on-fire

2月10日更新:根据新华网报道:“2月10日上午,经北京市消防局调查证实,这次火灾是由于工程项目业主管理单位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未经请示批准,擅自雇佣人员,违规燃放烟花酿成的。”——原来是CCTV自焚啊。

再传言,这其实仍不是真正原因,真正原因如下两图所示(图片来自互联网):

cctv-on-fire-dragon

cctv-on-fire-mars

,

《“如是我闻:元宵节不得不折腾”》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