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佛罗伦萨擦肩而过


信箱里刚收到某学术会议组委会的来信,提醒每位speaker注意下周的会议议程,附件里是议程的pdf文档。

会议主题是Changing Politics Through Digital Networks.早几个月已经接到邀请函,也曾在网上搜寻游记、查找地图,构想一场秋天里的意大利之行。最终因为个人时间安排不开,只好遗憾地回复组委会不能参加会议了,随信寄上了与自己论文有关的ppt文档。

会议发言者来自意大利、加拿大、英国、德国、美国等地大学,主题关于e-movement,e-public sphere等方面,论文题目也颇有一些有趣的。但相比起来,恐怕还是和佛罗伦萨擦肩而过的遗憾更大一点点:) 欧洲文艺复兴的中心,历史文化名城,还有意大利的其他令人神往的城市……只好日后再拜访你们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