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被盾,请更换订阅方式


我真是后知后觉,才发现feedburner已经被我天朝GFWed掉有一个月了。因为本blog的rss 订阅一直推荐使用这个广受信赖的互联网服务,大约有400名左右订户。如今的和谐形势,却令得在中国境内的互联网用户大多无法再以rss订阅方式浏览本blog。

据说这次feedburner的被盾是双向的,这意味着,国内用户无法正常访问该网站,该网站亦无法抓取中国境内的feed信息。所幸本blog服务器在海外。

因此,如果你:1)是本blog的读者且愿意继续订阅此blog,2)在中国境内且不是用bloglines阅读本blog的rss,均需要重新订阅本blog,feed地址是:

http://ohmymedia.com/feed

或者http://feed.feedsky.com/ohmymedia

谢谢关注。

,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