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我的故事”之卡斯特罗版


hi,我叫菲德尔·卡斯特罗。这是我的故事。我这辈子经历过太多事,扛过枪打过仗,闹过革命,掌过权。我一点也没觉得这有什么困难。

2006年我动了个小手术,有谣言说我已经死了。当我们的敌人早早宣布我濒临死亡或者已经死亡的时候,我很高兴向我的同胞和全世界的朋友公布了一小段录像,让我们看看他们现在还能说什么。

我已经81岁了。我正在一天天康复。是的,这不容易,但面对死神,你要做的,就是变得更强。

阿迪达斯——没什么不可能。(Adidas…Nothing is impossible…)

——以上是我的KUSO之作。起因是看电视新闻,又见卡斯特罗,又见阿迪达斯。下面是四款卡斯特罗的阿迪达斯造型。

07年4月20日,会见来访中国领导人:

2007年3月12日,与作家加西亚谈话:

2006年10月28日,公开电视亮相粉碎死亡谣言:(前两张图片中,上衣左前胸赫然印有“E. CASTRO”,似乎是阿迪达斯的专门定制产品?后一张图片中那一款,原来02年就曾经穿过,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件,但看来卡斯特罗蛮喜欢这款!)

2002年5月,与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全明星棒球赛:(奉上广告词两句:1、卡斯特罗四年中最喜爱的限量纪念上衣!2、虽然他们政治立场截然不同,但并不妨碍他们都选择阿迪达斯!——Adidas公司如欲使用,请联系本人并支付版权费用)

当然,阿迪达斯并不是全无对手!2007年1月29日,卡斯特罗会见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身着一运动装,疑似非阿迪品牌:

2008/11/19更新:胡主席探卡斯特罗,还是阿迪达斯!


《 ““阿迪达斯·我的故事”之卡斯特罗版” 》 有 5 条评论

  1. 最后那件似乎是Wilson,网球装备名牌

  2. 看起来确实像,以前也有人说过可能是wilson,呵呵。现在卡老已退休,估计穿运动装的时间就更多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