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新BLOG开张啦!


今天农历二月初三,是我的生日。万里无云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春风吹绿了大江南北,阳光照耀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街头红旗飘飘、锣鼓喧天,人们兴高采烈、张灯结彩,奔走相告:OHMYMEDIA开张啦!说起这个blog,那是相当的和谐,相当的先进,书写了中国人民言论自由的新篇章!

在过去半年里,由于种种原因,很少更新自己的Blog。年底终于下定决心,启动了自己的域名和空间,搭建一个让自己尽可能无拘无束、自由表达的网志。

今后,有关媒介、传播、网络、新闻、社会、文化、读书、学术等较为公共的话题,我将写在Oh! My Media。欢迎朋友们订阅这个网志:http://ohmymedia.com 。订阅方法: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订阅本站rss:http://ohmymedia.com/feed/

而有关私人生活部分,将在另一个blog(http://maomy.ohmymedia.com)更新。我2006年3月以前的所有blog内容,也都已经放置在那里,一方面用来记录人生、表达情感,也便于和朋友分享交流。

三月春光明媚,正是开始新生活、新Blog的好时候。也请朋友们、朋友的朋友们帮我广而告之,请大家告诉大家:)PS.在建立ohmymedia.com期间,我这个技术盲承蒙许多朋友的指导和帮助,在此对他们一并表示感谢!包括但不限于:horse、yuanmo、windtear、atppp……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谢谢你们的国际主义精神!

PS..尤其要感谢的是horse同学,啊不,horse老师。该老师作为从BSP抽身出来单练Wordpress平台的blogger成功人士,在新年里与本人进行了CMC,运用IM等工具开展了成功的cyber-education,对本网志诞生的贡献灰常之大。但最终他留下一句话,尽管在遥远的MSN的那头,尽管我们之间隔着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也就是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用户之间的距离,我还是仿佛听到了该老师语气的惆怅,看到了该老师表情的忧伤:“其实,我觉得用BSP的服务写Blog也挺好的……”horse老师语重心长的话,既有围城之伤感,又寄托了对我的无限期待。放心吧,我一定不畏惧艰难困苦,勇攀高峰,让掌声和鲜花来得更猛烈吧!

注:CMC=computer mediated communication,IM=instant messenger


《“生日·新BLOG开张啦!”》 有 13 条评论

  1. 我来了,会一直关注你们有滋有味的生活的!我还会更新我blog里面的连接的

  2. 欢迎杀回来~

    BlogSome已经解除屏蔽了,不过自己搭建当然更好

  3. 这是一个伪生日!

    没有人记得的生日。正经生日还没有到来……

  4. 热烈祝贺!支持独立自主的发展政策!订阅了!

  5. 你好:

    我是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的研究生,我现在再做关于游戏媒介形态得研究,我在你的blog上看到你关于电脑游戏得几篇文章,得知你的硕士论文是关于游戏的。我想你一定也知道,这方面研究得国内资料很少,因为刚起步,我很希望能与你获得联系,并有幸可以拜读你的硕士论文,有可能的话,也希望能在我的毕业论文中加以引用。

    当然我更希望能与你交个朋友,以后可以共同继续探讨这个课题。

    不多说,先在这里谢过。

    我的msn:ahyaya417@hotmail.com

    qq:80885090

  6. to ilang:谢谢,改天去你那喝茶:)
    to calon:我知道blogsome恢复了,不过自己的地方还是自由点,而且blogsome说不定哪天又被干掉呢?你的weblogs.us好像还是被屏蔽的……
    to 大头兄:谢谢你的英雄泪啊!对这个theme的不满主要是什么?给点建议,我也在慢慢修改中啊…
    to 小2:谢谢,俺不会辜负人民的!

  7. to hanachyan: 谢谢你的关注。那篇论文过去有好几年了,一些材料和数据都需要update了。我一直想有空好好修改修改再发布出来。如果你需要的话,是否能通过你们图书馆的馆际借阅系统查询一下先。
    有什么问题以后慢慢聊啊。

  8. 请问论文的名字叫什么?我好像在资料收集的过程中没有发现,谢谢

  9. 我觉得标题下边那些tag图标没必要,太花哨了。

    其他的,都是我个人好恶,木有参考价值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