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中国”当家花旦木子美


首先声明,我一直以来并未对木子美抱有多少反感态度,就如当年写“关翠茜遇到木子美”的态度那样,也如当下对frjj的态度一样:那都是她们自己的选择,不喜欢不看不理就是,好歹人家也没祸国殃民;只是千万别做那种起哄看热闹偷流口水但又要道貌岸然又要铲除异己攻击谩骂的伪君子。

但是当我知道木子美出任“博客中国”市场经理的消息时,难免惊诧了。这个道貌岸然却坚持不懈藐视知识产权爱好剽窃的网站,发迹之初曾大张旗鼓“中国互联网呼唤‘反黄’运动”(果然一贯是以天下为己任的BKZG风格啊),却因为与木子美发表日志的“中国博客网”的相似而暴增访问量,后来更是制作有关专题挂在首页以吸引眼球。——从当年口水板砖的批判,到今日笑脸和气的雇用(利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是立贤下士、求财若渴的精神啊。

今天又看到了“读木子美 不如听木子美”的banner广告(via zheng),看到“让小木娇柔不造作的声音曲线撩拨你心底暗藏的痒痒点”的皮条客式吆喝,实在是不能忍啊。

看看上面“反黄运动”的专题网页,里面类似一些“惊心揭示网络色情六大王牌‘妓女’”、“焦心拷问:十问张朝阳、丁磊、汪延”之类的文章,然后对比一下当下BKZG的各个板块,倒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倒不知道,是道貌岸然、反某某霸权、誓要领导中国“博客”潮流赶英超美上市华尔街成为全球第一门户的形象可笑,还是为了钱坑蒙拐骗无知无良的形象更可笑些?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