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级偶像William Huang!


有这样一个网站,访问量一周超过了700万……http://www.williamhung.net

这是个新超级偶像的个人网页。CLICK HERE to see�his latest Performance!

看完有没有ft…反正我乐得不行,不过乐完又想夸他:强,弓虽!所以新民周刊里的相关文章其实还是写得有些到位的,这是个反偶像的偶像:黄威廉:另一种偶像

不过怎么会扯到什么麦田里的守望者?就算是颠覆,也很难说这个眯眯眼龅牙小胖子是有意识的颠覆F4或者贾斯仃一类帅哥偶像的形象吧。

“《美国偶像》的监制沃域克觉得这种现象很常见,并且用一专门名词形容,就是“反名人效应”。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特别是过去一年博客在美国的蓬勃发展,美国人的这种反名人意识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多的草根开始用他们自己的声音来反对那些所谓的“社会名流”。同样的问题如果发生在某位名人身上就会惹来轩然大波,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上的拙劣表演就成为草根们的众矢之的。如今,威廉得到这么疯狂的支持也是此类意识的逆反表现。

  在人们见惯了偶像虚伪的外表和做作的言行之后,有着傻乎乎的外表和率真言行的威廉不成为反偶像偶像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呢。为了拥有完美无瑕的外表,偶像们不惜体力和财力在自己的脸上、身上动刀子;为了制造完美的谈吐,他们不惜睁着眼睛说瞎话。在被传媒强烈地包装、推广之后,他们成了戴着面具的“大话王”。心地纯良、无惧失败的威廉则向一切伪饰的完美说不。龅牙也好,锅盖头也好,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威廉,一个不需要修饰的反偶像偶像。”

不过如果他真的成为了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那么他有意或无意的颠覆行为,会不会成为一次又一次刻意装扮的唱片促销和知名度提高的手段呢?

世界真奇妙。

,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